晴時多雲

球評預測東冠》許晉哲看好騎士 劉孟竹期待爆冷

2018/05/13 06:00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:戰術迥異 經驗勝出

預測騎士4:3晉級

此系列賽兩軍打法截然不同,騎士戰術圍繞在詹姆斯身上,塞爾提克則是用團隊戰術迎敵。塞隊總教練史帝文斯足智多謀,預料將設計多套戰術來防守詹姆斯。塞爾提克先前一路被看衰,卻逆勢殺入東部決賽,陣中一、二年級生都打出超齡的表現,加上擁有主場優勢,此系列賽不會讓騎士輕鬆過關。騎士季後賽經驗豐富,已連3年殺進總冠軍賽,主將詹姆斯、洛夫和J.R.史密斯皆身經百戰,因此看好騎士能驚險晉級。

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健行科大總教練劉孟竹:騎士單調 看好爆冷

預測塞爾提克4:3晉級

塞爾提克在本季季後賽展現出高昂的鬥志,以「落水狗」之姿,一路過關斬將,球員未背負巨大的壓力,每個人都勇於出手,且多點開花。反觀騎士打法單調,攻擊重心完全放在詹姆斯身上,塞隊若能利用防守轉換,加上弱邊積極協防,切斷詹姆斯的傳球路徑,降低洛夫和其餘射手的破壞力,將有很大的機會再爆冷門,殺進總冠軍戰。

(記者廖聿偉整理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