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資穎送彩蛋 合庫問鼎18連后

2018/05/13 06:00

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全國羽團賽4強戰提前亮相,助合庫順利晉級決賽。
(羽協提供)

白馭珀率先出擊搶下合庫第1點。
(記者粘藐云攝)

合庫第3點女雙組合許雅晴(左)/吳玓蓉(右)頂住壓力,成為3局大戰的贏家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提前4強賽登場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南報導〕合庫女團A隊在107年全國羽球團體賽預賽最後一天不敵土銀,昨重整旗鼓在4強賽中排出黃金陣容,原預計決賽才登場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即刻救援,擔任第2點,僅用23分鐘輕取土銀余芊慧,成功穩定軍心,率隊以3:0擊敗土銀,距離18連霸僅差一步。

昨合庫由「小小白」白馭珀率先出擊,以21:16、21:8擊敗鍾玉鳳,率先搶下合庫第1點,緊接著登場的戴資穎也不負眾望以21:9、21:11掃落余芊慧,白馭珀表示,開局熱身節奏得再加強,此役多了小戴加入,為球隊注入不少信心。

第3點由世大運女雙金牌組合許雅晴/吳玓蓉對戰土銀的李佳馨/程琪雅,雙方大戰3局,最終由合庫搭檔以19:21、21:16、21:8拿下,吳玓蓉表示,一開始沒熱開,站位也不夠明確,前面才打得這麼辛苦,許雅晴則說:「雙打需要不斷的溝通,比賽跟訓練得花更多時間磨合。」

昨球后驚喜登場,獲得不少球迷喝采,戴資穎表示,4強賽相當關鍵,提前加入,希望自己能拿下1點,讓隊友放心地去打,難得回到台灣出賽,她把重心放在為球隊完成18連霸,「還是有點壓力,畢竟這是從學姊傳承下來的成績,希望延續奪冠傳統。」

今決戰亞柏A隊

合庫女團將在今日上午8點遇上亞柏A隊,持續朝18連霸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