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相距33公分的愛慕 殷仔說瘋狂

2018/05/13 06:00
陳偉殷(右)在臉書貼出與前NBA名將「俠客」歐尼爾的合照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陳偉殷(右)在臉書貼出與前NBA名將「俠客」歐尼爾的合照。(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)

俠客訪馬林魚 休息室嗨翻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桃猿主場昨邀日職羅德人氣吉祥物「謎之魚」開球,同日馬林魚主場開球嘉賓也很特別,是前NBA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,還讓陳偉殷自稱變成小孩。

歐尼爾開球前,先走進馬林魚休息室閒聊,陳偉殷看到大明星,瞬間變身小球迷,興奮合影,並在臉書粉絲團寫道,「今日球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!還有人跟他PK籃球,整個Clubhouse(休息室)幾乎呈現瘋狂狀態。大家都瘋了!」殷仔身高183公分,站在歐尼爾身旁顯得嬌小,兩人差了33公分。

歐尼爾籃球打得好,丟棒球也難不倒他,站上投手丘先轉身假裝作勢牽制一壘,再精準投入蹲捕的齊格勒手套中,有模有樣,開完球他也沒閒著,立即在個人Instagram發照片並寫道,「嘿,基特,你應該想簽我吧!」在歐尼爾開球加持下,馬林魚以6:3擊敗勇士,中止4連敗。

週三先發道奇 拚谷底反彈

殷仔週三將對道奇先發,前役戰小熊歷經旅美最慘一役,先發3局失9分、第3局失8分,寫下生涯單場、單局最多失分紀錄,本季累積防禦率高達10.22,能否谷底反彈值得關注。

日前因感冒進入傷兵名單的達比修有,目前已投入練習,預定和殷仔同一天先發登板,對手是勇士,力拚本季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