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輝「助攻」 王柏融雙響砲

2018/05/14 06:00

王柏融生涯第8次單場雙響,賽後當選MVP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狂敲5轟 「大王」MVP獻母親

悍將陳鴻文(右)先發,只投4.2局掉8分,慘吞3連敗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桃猿力守上半季龍頭,昨狂射5發全壘打,以15:2攻破悍將,包括王柏融本季第2次、生涯第8次單場雙響,第2轟更是悍將左外野手高國輝「助攻」。「大王」目前7轟和獅隊蘇智傑並列第2,僅落後郭阜林2發,他也把單場MVP獻給媽媽。

陳鴻文單場挨4轟 創新高

暴力猿打爆悍將先發投手陳鴻文,他只投4.2局挨7安、掉8分(3分責失),前3局先後被王柏融、林立、陽耀勳擊出陽春彈,5局下又遭朱育賢2分砲狙擊,慘吞3連敗,單場挨4轟也創個人新高。

悍將換上第2任投手黃亦志後,王柏融6局下揮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前的飛球,高國輝跳躍接殺不成,卻意外用手套將球托出牆外,奉送2分砲。當下王柏融不曉得球有碰到手套,「我是看裁判手勢才知道,回到休息區,隊友也說是碰手套彈出去。」

王柏融頭一次遇到這情況,但他小時候看電視轉播,就見過同樣的外野手「托球」畫面,亦即誠泰陳元甲2005年對戰兄弟,讓彭政閔飛球變全壘打。另外,統一獅唐肇廷前年對猿隊也曾有相同動作,「助攻」陳俊秀開轟。

其實4月26日在桃園球場,王柏融也曾揮左外野深遠飛球,球彈到全壘打牆上的音箱,被判二壘打,桃猿未提重播輔助判決。洪總說:「當時認為是被國輝手套拍下來,後來才發現是打到音箱,被吃掉1轟,今天還回來了。棒球就是這樣,順的時候,什麼都會發生,不順時,縱使全壘打也會被抓回來。」

猿隊2連勝後,仍領先戰績第2的獅隊1場勝差,兩軍接下來2週將正面廝殺。洪總說,不管對誰都想贏球,上半季還有20幾場比賽,大家都還有機會,就是盡力,「獅隊確實最近氣勢很好,希望我們這2勝也能拉抬氣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