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3A雙安 佩卓亞明同隊

2018/05/14 06:00
林子偉(取自紅襪3A臉書)林子偉(取自紅襪3A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在紅襪3A打拚的林子偉,昨對國民3A單場敲兩安,表現不俗,但紅襪明星二壘手佩卓亞明將在3A展開復健賽,近期可望歸隊,本季林子偉盼常駐大聯盟的難度更高。

林子偉上週遭降3A,昨先發守游擊、打第一棒,單場4支2,連兩場敲雙安,打擊率升至3成33,另獲故意四壞保送,最終紅襪3A以5:6落敗。

佩卓亞去年10月左膝動刀,錯過今年開季,紅襪3A官網預告,明天佩卓亞將展開復健賽,重返大聯盟之路不遠;紅襪陣中內野好手眾多,欠缺打擊火力的林子偉要常駐大聯盟並不容易,不過球評趙豪城認為,只要紅襪出現傷兵,林子偉仍有機會回去。

江少慶2A 6局失3分

印地安人2A台將江少慶,昨對老虎2A先發6局被敲6安失3分,無關勝敗,印地安人2A以4:3贏球。本季江少慶在2A出賽7場都是先發,拿下3勝、防禦率2.08,39局飆33K,僅8次四壞,得點圈被打擊率2成06,各項數據都不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