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不怕情蒐 冰島秀23人名單

2018/05/15 06:00

冰島搶先各隊公布世足賽代表隊的23人名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點燃戰火,昨邁入倒數30天,根據FIFA規定,各隊須於昨遞交35人大名單,最終23人名單則於開賽前10日繳交。32強僅有「奇蹟小國」冰島率先公布23人名單,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則宣布,近期就會公布23人名單,以免球員過度焦慮。

全國人口僅33萬的冰島為世界盃史上最小國,不怕各國情蒐,首先曝光名單,球員大多效力於歐洲各甲級聯賽,包括英超的主力狙擊手西古德斯,在德甲奮戰的前鋒芬伯蓋森和門神赫德森,盼再創奇蹟。

日本、南韓則分別提交35人和28人名單,日本近期經歷換帥風波,新任主帥西野朗仍在進行球隊整合,預計5月底公布最終名單;南韓則由效力於英超熱刺隊的頭牌球星孫興慜領軍,搭配2名中超名將金英權和權敬源,盼在小組賽突圍。

E組巴西賽事 我球迷最期待

台灣男足世界排名雖創歷史新高121名,但離會內賽仍差一大截,但國人對於世足賽的關注度仍相當高,國內知名足球社群媒體「挺足球」昨就針對「最想看的分組賽」進行調查,最終由E組(巴西、瑞士、哥斯大黎加、塞爾維亞)獲得超過60%的得票率,位居第一,最不被關注的則是H組(波蘭,塞內加爾、哥倫比亞和日本),得票率僅5.3%,敬陪末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