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明星賽》想尬雷射肩 郭阜林指名瑄仔

2018/05/15 06:00
林哲瑄(資料照)林哲瑄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明星賽今年將全壘打大賽擴充為五項戰技競賽,以9支全壘打高居聯盟第1的統一獅郭阜林,除了考慮參加全壘打大賽,最想參加從外野直傳本壘的「超級雷射肩」,想和南英商工學長富邦悍將林哲瑄較量一下。

統一獅郭阜林(左起)、中信兄弟吳明鴻、富邦悍將陳凱倫與桃猿廖健富為明星賽站台。
(記者林正堃攝)統一獅郭阜林(左起)、中信兄弟吳明鴻、富邦悍將陳凱倫與桃猿廖健富為明星賽站台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職昨宣布五項戰技競賽為全壘打大賽、跑壘大賽、投準大賽、我是速球王(限定野手)和超級雷射肩。出席記者會的郭阜林自評全壘打戰力是滿分的10分,投準則是最低的2分,悍將陳凱倫和中信兄弟吳明鴻都自認為強項是投準和跑壘,桃猿廖健富自評只有跑壘較弱,其他各項很平均。

郭阜林雖然對全壘打很有信心,卻想參加超級雷射肩,他表示:「因為想和哲瑄尬一下,不過,哲瑄的球速很快,搞不好會參加我是速球王。」

明星賽將於7月7、8日在天母球場進行,7日紅白明星對抗賽,8日五項戰技,今年邀請兩位澳職明星球員分別加入紅、白隊,並參加全壘打和跑壘大賽。

明星賽門票5月21日中午起全面開賣,聯盟並推出1500套早鳥套票,今天中午起開放預購,購票洽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或FamiTicket購票網(http://www.famiticket.com.tw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