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「霸味」逆轉勝 兄弟假性先發4連敗

2018/05/16 06:00

林宥穎單場3安打、3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悍將隊友潑水恭喜郭泓志(中)奪勝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一度以0:7落後的富邦悍將, 從林哲瑄轟出隊史第1500轟開始,最後3局連得9分,以9:8逆轉擊敗中信兄弟,讓兄弟的「假性先發」吞下4連敗。

葉總:像回到奪冠球季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:「這一勝對我們非常重要,好像回到兩年前奪得總冠軍的那個球季,不管落後多少分都還有機會,希望這場比賽改變球隊氣氛。」

勝投是8局上來只投1人次的郭泓志,他賽前才再次強調今年是生涯最後一季,昨復出首役就助悍將奪下重要一勝。

打出3安打、3打點包括8局下超前分的林宥穎獲選單場MVP,他也認為,球隊今年一開賽就打得不是很順,這場能逆轉,對球隊的意義絕對不止是1勝而已。

張志豪、恰恰 轟心酸的

兄弟楊志龍先發2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,「假性先發」8場以來,首度先發投手未讓對手上壘。王峻杰打出2支2分打點的二壘打,昨天過31歲生日的張志豪開轟慶生,打出本季第7支全壘打,兄弟打完6局上半以7:0領先。

6局下悍將林哲瑄從萊福力手中轟出2分砲,開啟反攻之路,第7局再靠著5支安打扳4分,追到6:7。

8局上彭政閔打出陽春彈,相隔1個半月的本季第2轟,卻沒能為兄弟買保險,下半局兄弟派上前兩週先發4場的洪宸宇中繼,1出局後,被蔣智賢和陳品捷安打,兄弟再換上鄭凱文,被胡金龍和林宥穎安打失3分,悍將9:8超前。

洪宸宇後援13球 本週會再先發

林宥穎表示,上週很多打得扎實的球被沒收,昨3支安打有2支鳥安,且鳥安都有打點,真的運氣好,也算是還他。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8局下先派左投洪宸宇,是因悍將前3名打者林益全、蔣智賢、陳品捷都是左打,由於洪宸宇用球數僅13球,本週還會讓他先發。

張志豪開轟慶生,打出本季第7支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彭政閔本季第2轟出爐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