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尬防禦率王 連檔好戲

2018/05/16 06:00
大谷翔平(左)今天起將以打者身分面對太空人強投群接力先發。
(美聯社)大谷翔平(左)今天起將以打者身分面對太空人強投群接力先發。 (美聯社)

先對柯爾 後戰韋蘭德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前天繳出好投,今天起將以打者身分挑戰包辦防禦率排行榜前2名的太空人2大王牌柯爾、韋蘭德。

太空人去年搶下世界大賽冠軍,今天登板先發的柯爾今年才加入,目前繳出聯盟第2的1.43防禦率、56.2局送出86次三振,一甩去年在海盜的低潮。韋蘭德同樣威猛,防禦率1.21領先群雄,太空人另一位先發投手摩頓,也有5勝、防禦率2.03成績。

大谷翔平上次對決太空人,主投5.1局失4分無關勝敗,今天起首度以打者身分挑戰衛冕軍強投群。面對陌生的打者大谷,太空人也嚴陣以待。

柯爾坦言,大谷翔平很特別、投打都一流,「賽前對他的準備,就跟和其他陌生打者對決前一樣,很多時候打球是種感覺,我會擬好戰略,但也可能調整。」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認為,接連面對強投,對大谷來說是考驗,「但大谷也是位危險的打者,他能把球打向球場各個位置、也具有腳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