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比修抽筋退場 預告下場百分百

2018/05/17 06:00

達比修昨投4局失1分,因抽筋提前退場,本季首勝尚未出爐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達比修有昨天從傷兵名單復出,對勇士隊先發投到第4局因右小腿抽筋退場,小熊隊第9局攻下2分,3:2逆轉勝,達比修無關勝敗,今年仍一勝難求。

達比修因為感染類流感病毒進入10天傷兵名單,昨天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,投出5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。達比修投了61球,雖然抽筋仍想繼續投,但是小熊隊總教練梅登決定換投。「他走過來跟我說想回場上,但是我說不!」梅登表示:「我不認為這是明智的,他最近才生過一場病,他今天已經投得很好,所以我也做我該做的事。」

達比修的下一場先發預定在台灣時間5月21日出戰紅人隊,達比修表示:「未來4天我會吃很多、練很多,準備回到百分之百的狀態。今年第5局成了最大的挑戰,所以投過5局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