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聲寶女子公開賽》週日冠軍擦身過 李欣劈頭抓7鳥

2018/05/17 06:00

李欣首回合打出7個博蒂、2個柏忌,以67桿暫居領先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週日在香港未能如願奪冠的台灣女將李欣,昨天在聲寶女子公開賽第1回合,延續絕佳手感,她打出7個博蒂、2個柏忌的67桿暫居領先。

近況不錯的李欣,上一場在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錯失生涯首冠,雖然有點可惜,但她並不氣餒,直說「當作是很好的學習」。昨天聲寶女子公開賽開戰,李欣又有佳作,賺進7隻小鳥,她表示,台北球場的果嶺很像她平常練習的新豐球場,速度不是那麼快,推桿節奏掌握得到,第1回合只花了27次推桿,果嶺周邊的短切球也不錯,才能打下這麼多博蒂。

21歲的李欣指出,從業餘時代開始接受新豐名將黃玉珍指導,5、6年下來最近似乎比較開竅了,她說:「主要是心態改變,以前很容易緊張和膽怯,現在比較大膽,像第6洞那個左狗腿洞,這次就很勇敢地朝著左邊車道旁的樹梢攻過去。以前自己的想法也太複雜,黃老師教我,不管打好打壞都要勇敢打,場上遇到狀況不要想著刻意作球,把問題想單純一點。」

目前李欣以1桿之差領先日本選手脇元華,昨天繳出5鳥、1柏忌的68桿,她在陌生的台北球場出賽,開賽前兩洞連續抓到博蒂,相當開心。台灣業餘好手陳萱這回合則打出70桿暫居第3,陳萱抓到2隻鳥、無柏忌,她表示,台北球場的果嶺不太停球,進攻果嶺會用小一號的鐵桿,控制落點在果嶺前,讓球彈跳上去,這點跟李欣不謀而合。

包括淡水球場培訓隊的業餘選手周翊庭在內的4名女將,同以71桿完賽,暫時並列第4。第1回合只有7名選手繳出紅字桿數,女將們要花點時間適應台北球場的考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