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才說恐猿痊癒中 獅一瀉千里

2018/05/17 06:00

獅隊攻頂首戰慘敗,落後榜首桃猿2場勝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郭嚴文1局下敲出陽春砲,本季第2轟出爐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承飛甩開近期低潮,3安猛打賞、4打點,包括一發陽春砲。
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棒棒開花 19安大勝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昨賽前才喊話,選手不想再輸Lamigo桃猿,且已逐漸擺脫「恐猿症」,沒想到比賽開打一瀉千里,最終桃猿以16:2大勝,中止對戰3連敗,獅隊中止5連勝,暫居榜首的桃猿,目前領先獅隊2場勝差。

去年黃甘霖擔任獅隊代總教練,對桃猿14勝26敗,呈一面倒頹勢,今年獅隊前7場對桃猿全輸,不過接下來贏得對戰3連勝,頗有谷底反彈之勢,但昨卻以慘敗收場,桃猿全場狂敲19安,包括林承飛和郭嚴文開轟,先發9棒都敲安。

天王山之戰 猿領先2場

昨賽前獅猿戰被譽為「天王山之戰」,結果以大比分差落幕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,「人家講這週對統一獅兩場是割喉戰?後面還有20幾場比賽要打耶,還早吧,不管對手是誰,每場我都想要贏。」

桃猿這兩場灌進31分,打線大爆發,洪總認為,「其實球隊沒做太大改變,棒球就是這樣,我講過N次了,只要打順就一棒接一棒,不順的話很難打安打。」

桃猿洋投尼克斯先發6局被敲6安,飆9K、失1分,拿下本季第2勝,也是對老東家首勝,洪總表示,尼克斯球速和控球都比上一場好,表現不錯;尼克斯則說,這場狀況不錯,對老東家就是保持想贏球的心去投球。

單場MVP林承飛此戰5支3,打下4分打點,一甩之前因背傷、4場18支1的低潮,他表示,現在傷已經好了,其實每個選手都有傷,上場就是全力以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