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殺很大 獅調上阿福後援

2018/05/18 06:00

陽建福一軍將從長中繼出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前天大比分敗北,由於先發投手馬丁尼茲僅投3.1局,牛棚動用不少人力,昨將現役最年長的39歲投手陽建福拉上一軍,預計擔任長中繼角色。

陽建福開季前因受傷,調整進度稍慢,不過在二軍展現壓制力,9場出賽投10局,防禦率僅1.80,每局被上壘率僅1.00。他說,春訓期間本來教練團設定他以先發調整,但傷癒歸隊後,狀況尚未恢復,教練改安排他擔任中繼,「在二軍自己覺得狀況還好,球速還沒出來、控球時好時壞,還沒達到自己想要的水準。」

陽建福目前僅差1場先發就能成為中職史上第4位完成生涯200場先發,不過,他沒特別在意紀錄,「自己設定的目標是投到至少40歲,只要還有機會打球就很高興,希望儘量發揮實力、證明自己。」

獅隊目前仍居上半季第2,和榜首桃猿差距有限,拉上陽建福支援一軍,不僅需要他的投球,也需要其經驗。陽建福說:「比賽還是一場一場來,保持平常心,做好功課、發揮實力,不必有壓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