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世界盃》平均26歲 「英」雄陣50年來最菜

2018/05/18 06:00

波普(左)從哈特(右)手中接下英格蘭門將之位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足壇傳統勁旅英格蘭,昨提前公布23人名單,31歲門將哈特與中場大將威薛爾等老經驗球星都落選,主帥索斯蓋特下定決心要換血,大幅增加新生代球員,陣容平均年齡僅26歲,是英格蘭50年來最年輕的國家隊。

英格蘭近幾屆世界盃戰績不佳,上屆小組賽就被淘汰,2010年在16強出局,上回殺進四強要追溯回1990年,上次拿冠軍已遠在1966年;世界盃不斷失利,也讓英格蘭決定要改革,索斯蓋特表示,「全新陣容感覺很棒,球員充滿天賦和能量,我們需要一些改變,才能重返榮耀。」

此份名單中最年輕的是年僅19歲效力英超利物浦的後衛阿諾德,年紀最大的是32歲的艾許利楊。經驗最豐富的是英超切爾西的凱西爾,上屆世界盃曾參戰,代表國家隊出征過58場比賽。

英格蘭決定棄用老門將哈特,改用新生代波普,3位入選的門將平均年齡僅25歲,且國際賽經驗都不超過10場。但索斯蓋特仍信心滿滿表示,並非為了換血才刻意挑年輕球員,波普具備優秀的防守能力,阿諾德在歐冠盃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他們都有實力進入國家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