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賴鴻誠拗「郭賢拜」 別退

2018/05/18 06:00

郭泓志(後)的安定感和場上態度,是賴鴻誠(前)最想學習之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週二重返悍將一軍立刻登板,相隔1111天再嘗勝投滋味,他的回歸也令隊友振奮,希望「今年投完就要退休」只是玩笑話。

同為左投的賴鴻誠深受郭泓志激勵,他說,小郭賢拜就是個典範,拚勁與一舉一動都會感染大家,「他回來不只他開心,我們也開心,球隊士氣更好。」

賴鴻誠出賽19場、16.1局,防禦率3.86、每局被上壘率1.47,近10戰0責失,是牛棚穩定力量之一,但他自認安定感不夠,而安定感和場上態度,就是他最想向郭泓志學習之處。

「無論高峰或低潮,賢拜展現的態度都很有自信,不易遭對手看穿,即使狀況不好也不被看出來,讓大家知道他上去就是要贏球。」賴鴻誠說,郭泓志上場總能提升士氣,渲染一股放手去拚、非贏不可的氛圍,安定感十足。

賴鴻誠表示,自己今年不太在意個人數據,只看團隊數字,全隊也更有同心協力的感覺,盼郭泓志繼續參與,「我跟賢拜說,希望你講退休只是開玩笑,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打拚。」

悍將近日也調整投手定位,陳鴻文從先發轉牛棚,昨役中繼1.1局無失分,先發輪值由林煜清補上,最快下週在一軍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