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聲寶女子公開賽》日將脇原華封后 李欣連2週抱憾

2018/05/19 06:00
日本女將脇原華(右)逆轉封后,由聲寶公司總裁陳盛沺(左)頒發冠軍盃。(記者趙新天攝)日本女將脇原華(右)逆轉封后,由聲寶公司總裁陳盛沺(左)頒發冠軍盃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桃園報導〕台灣女將李欣的冠軍夢連續兩週無法實現。昨她在2018聲寶女子公開賽最後決戰爆出79桿,僅以總計217桿並列第5。日本女將脇原華雖然也沒打出紅字桿數,仍以總計214桿,1桿之差險勝同胞中山三奈,笑擁職業生涯首冠。

脇原華從聲寶公司總裁陳盛沺手中接過冠軍盃,她表示,最後1回合雖然很多洞都打不到博蒂,沒能完成設定的目標,但她儘量維持不要吞柏忌。

脇原華看著李欣在第3洞之後柏忌連連,她開始躍居領先。但一直到最後1洞短洞辛苦保Par,才以1桿險勝中山三奈。

台灣業餘好手陳萱以72桿完賽,和泰國喬雷達並列第3。這也是陳萱在職業賽連續3場奪下業餘第1。

最後1回合崩盤的李欣難掩失望,她表示,除了第1洞打了博蒂,從第3洞開始短切球就很不順手,「鐵桿也沒打好,只要攻果嶺沒打上去,短切球完全沒信心,完全打不出自己想要的內容,很可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