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英雄球白搭 史密斯籲隊友團結

2018/05/19 06:00
騎士在東部冠軍賽陷入劣勢,J.R.史密斯(右)呼籲隊友要團結,不要讓詹姆斯(左)一人打「英雄球」。(歐新社檔案照)騎士在東部冠軍賽陷入劣勢,J.R.史密斯(右)呼籲隊友要團結,不要讓詹姆斯(左)一人打「英雄球」。(歐新社檔案照)

65%球迷看好綠衫軍晉級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騎士目前在東部冠軍賽陷入0:2劣勢,連外界也看衰,ESPN針對球評與球迷作民調,65%球迷看好塞爾提克晉級,第三戰明天早上8點30分移師克里夫蘭舉行,J.R.史密斯呼籲隊友要團結,不要讓詹姆斯一人打「英雄球」。

史密斯此系列賽平均只攻下2分、命中率僅12.5%。表現低迷的他表示,詹姆斯沒有選擇,他只能一肩扛,所以其他人必須團結起來,幫助詹姆斯,詹皇前役繳出42分大三元,最後仍白搭。

為避免被綠衫軍取得聽牌,騎士教練泰倫魯點出重點,防守漏洞太多,全隊必須加強溝通。T.湯普森也表示,因為防守沒講話,對方跑出許多大空檔,「現在已是0:2落後,再不溝通,我們就沒機會了。」

東部誰將晉級總冠軍賽,ESPN民調顯示,專業球評有66%看好綠衫軍,球迷則有65%,但綠衫軍本季季後賽客場戰績1勝4負,騎士可望把握主場優勢,力拚開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