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秘書長當20年 林宗成現成看守內閣

2018/05/20 06:00

林宗成已擔任棒協秘書長近20年,續任機率高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棒協昨天完成第12屆理事長與理監事改選,秘書長林宗成的去留成為選後的關注焦點,幾位不願具名的棒壇人士認為,雅加達亞運、東京奧運參賽資格是新理事長上任後最重要的兩件大事,應該仍會倚重林宗成繼續處理、續任秘書長。

幾位棒壇人士指出,林宗成擔任棒協秘書長近20年,對國內外棒球事務極為熟稔,不容易在短時間內找到可以取代的人選,加上新理事長的任期前2年,最重要的兩件大事是亞運、奧運參賽資格,目前都持續進行中,林宗成最清楚狀況,應該仍會倚重他。

有棒壇人士認為,新理事長也許會考慮兩種方式,一是任命新的副秘書長,二是增設一位副秘書長,這兩案都能安排中信集團幹部進入棒協,代表新理事長參與棒協運作,但林宗成都會續留。

林宗成表示,新任理事長已經產生,他與協會幹部的工作性質類似「看守內閣」,在7月1日辜仲諒上任前,協會仍會照常運作,該做的事也都會做完,包括6月底前完成亞運代表隊報名。至於他是否留任或交棒,他沒有立場發言,由新理事長全權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