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萊福力愛隊友 加油動作客製化(影音)

2018/05/20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32歲兄弟洋投萊福力首度來台打中職,很快就與全隊培養出好感情,還為每位隊友、翻譯、行政人員設計專屬的加油動作,每個人都不一樣,他說:「之前戰績低迷時,就想用這個方式來鼓勵大家。」

萊福力觀察每個人的小動作,發想姿勢,再教大家怎麼做,像吳東融是西部牛仔的手勢,萊福力的理由是:「牛仔有拚鬥精神,東融也是很努力在場上打拚,這很適合他。」

和陳子豪則是跳舞,因為萊福力有次在休息室跳舞,陳子豪也一起跳,便成為兩人獨有默契,也是萊福力的最愛,他笑說:「而且子豪很壯,我們還加入秀肌肉的動作。」

不管賽前、賽後或得分時,萊福力都會和每個人玩一下,藉此鼓勵隊友,但因所有人都不同,有時仍會搞混,就得靠對方提示,「也是有被打槍過,像是蘇(緯達),他的手勢我就想了2週;最後一塊拼圖則是防護員,最近還在想。」他笑說。

儘管只會超基本的中文,萊福力照樣能跟隊友打成一片,他還說,台灣是很有魅力的小島,人和天氣都很棒,很難不喜歡,其實國外許多獨立聯盟選手也想來台打球,自己能加盟中職十分幸運。

兄弟洋投萊福力(左)為陳子豪(右)設計專屬加油動作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