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鈞聲「即刻救援」 球衣借來的

2018/05/21 06:00
陳俊秀昨在3局上撲向本壘遭阻殺,同時也受傷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陳俊秀昨在3局上撲向本壘遭阻殺,同時也受傷退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賽前球團人員手忙腳亂,原因是兩位主戰捕手同時受傷,緊急拉上黃鈞聲上一軍先發蹲捕,他連球衣、球具都來不及從屏東送上台北,就得即刻救援。

黃鈞聲臨危受命,升上一軍出賽,攻守皆有精彩表現。
(記者陳志曲攝)黃鈞聲臨危受命,升上一軍出賽,攻守皆有精彩表現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新人捕手吳明鴻受傷原因頗離奇,他前晚沖澡後頸部不適,只好向教練團反映,昨無法上場;另一捕手王峻杰打擊近況不錯,卻也在前晚傷了左肩,昨只能在板凳待命。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會再安排吳明鴻做詳細檢查,當下的狀況,黃鈞聲是最適合頂替的人選。

接到通知時,黃鈞聲正好在北部休假,馬上赴球場報到,但球具都在二軍基地,來不及送來,只得穿著隊友艾迪頓的「53」號球衣上場。原本球團要幫他代繳罰款,但剛好主題球衣上只繡背號、沒繡名字,按聯盟規定,只需提出背號異動申請,不須罰款。

黃鈞聲昨蹲捕8局,9局上由王峻杰接手,打擊表現則是4打數1安打,守備上兩度接到外野長傳,觸殺回本壘的跑者,代班表現稱職。

陳俊秀搶攻本壘失敗傷退

無獨有偶,昨桃猿賽前也有傷兵,王柏融並未在先發打序。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,王柏融前天打擊時手掌破皮,因此讓他休息。2局上開轟的陳俊秀,3局上搶攻本壘失敗,也因臉部、脖子受傷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