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岳東華「第1指名」包袱大…回歸平常心

2018/05/21 06:00
中信兄弟的岳東華回歸一軍後,扮演工具人角色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的岳東華回歸一軍後,扮演工具人角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去年選秀第1指名岳東華,去年歷經受傷和台灣大賽震撼教育,今年開季近1個月後才登上一軍。今年他也拋開壓力,以平常心面對比賽。

去年選秀會首輪中選的桃猿廖健富、統一獅陳重羽,都已是球隊主力。岳東華業餘時期被評為攻守俱佳,但職業生涯卻屢遭挫折,先是在去年世大運期間受傷,例行賽只打了1打席,就被帶進台灣大賽名單,慘遭14打數0安打的震撼教育。

岳東華坦言,「第1指名」這個身分,對他確實有些壓力,但今年想法回歸正常,「去年受傷康復之後,在二軍練了沒多久就上一軍,感覺自己準備不夠。不過,也從高強度比賽中吸取經驗、感受比賽氣氛,今年壓力就還好。」

世大運期間,岳東華是主力外野手之一,今年教練團將他定位在二壘、三壘和游擊工具人。前天他代守中外野,昨則擔任先發二壘手,打擊也有安打演出。

岳東華說,目前教練安排他守內野,幾乎沒練外野,前天只是代班,他笑說:「隊上外野那麼強,應該也不需要我來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