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宥穎出怪招 靈感來自蔣砲

2018/05/21 06:00

富邦悍將主戰捕手林宥穎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球棒在腰際橫擺,與本壘板呈水平線,眼尖的球迷或許會發現,今年富邦悍將主戰捕手林宥穎打擊準備動作很不一樣,改變的靈感來自隊友蔣智賢。

林宥穎原本打擊準備動作中規中矩,後來覺得出棒有點「卡卡」的,他在場邊觀察蔣智賢打擊,發現值得學習模仿,4月初正式改動作,感覺如何?林宥穎說,「出棒比較舒服,跟球節奏也變好了,感覺還不錯。」

去年林宥穎打擊率僅2成11、上壘率2成45,本季打擊率高達3成16,上壘率3成84,攻擊數據大躍進,他認為是否與改動作有關,目前還言之過早,畢竟球季才打3分之1,還需觀察。

相較於打擊,林宥穎更在意守備,他表示,身為捕手,打擊只是附屬的東西,最重要的是守備,因為守備能引導投手並守住失分,幫助球隊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