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光芒假先發玩上癮 連2天同1人

2018/05/21 06:00

光芒昨對天使採用「假性先發」,從牛棚拉上羅莫擔任第1任投手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光芒昨對天使採用「假性先發」,從牛棚拉上羅莫擔任第1任投手,1局無失分,終場也以5:3抱回6連勝。光芒總教練凱許認為「假性先發」效果好,很快就決定今晨再由羅莫迎戰大谷翔平。

這種非常規的調度引發熱議,羅莫生涯首度先發就是1局連飆3K,凱許一玩上癮,今天比照辦理,也讓羅莫成為2012年7月釀酒人隊葛蘭基(Zack Greinke)以來,首位連2天先發的投手。

羅莫用18球連續三振柯札特、楚奧特、阿普頓,再交給菜鳥左投亞柏格,亞柏格以6.1局失1分拿下本季第4勝。羅莫從後援到「先發」十分勝任,凱許讚賞:「就像投第8或9局,他用滑球展開比賽,效果很好,我們還要讓他先發。」接替的年輕投手預計是班達。

在心態上,35歲羅莫把自己當先發投手,教練就是要他先解決楚奧特等3人,讓亞柏格少對決1次,也如願賞給天使5連敗,凱許說:「我知道這調度會被討論,但希望能收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