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打全壘打大賽 天使教頭開綠燈

2018/05/21 06:00
大谷翔平(資料照,美聯社)大谷翔平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曾贏得2016年日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冠軍,今年大聯盟明星賽也有望看他展現驚人打擊威力,天使教頭索西亞昨表態,不會限制他參加。

大谷今晨先發出戰光芒,結束主場11連戰,昨照例不上場打擊,但前天賽前練打揮出距離513呎(約156.36公尺)的超大號全壘打,直擊天使球場右外野計分板,到昨天都還是美媒話題。

大谷表示:「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打最遠的球,但代表我在比賽各方面都有成長。」索西亞則認為,練習歸練習,只能說大谷打擊真的很有力量。

大聯盟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7月18日登場,大谷至今6轟,與洋基奧斯汀(Tyler Austin)並列美聯新秀最多轟,參加全壘打大賽勢必超吸睛。索西亞說,假如大谷受邀參加,就由他自己決定,「這取決於球員,這是他們的權利。」

大谷前年投入日職全壘打大賽,當時還效力日本火腿的他以投手身分參賽,接連擊敗養樂多山田哲人、軟銀柳田悠岐兩大強棒,首度參賽就稱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