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嗆踢館 「讓對手球迷鴉雀無聲」

2018/05/21 06:00
前兩戰手感冰冷的柯瑞(左)今天能否找回MVP身手,將是勇士贏球的關鍵。	(資料照)前兩戰手感冰冷的柯瑞(左)今天能否找回MVP身手,將是勇士贏球的關鍵。 (資料照)

勇士挑戰季後賽 主場16連勝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西部冠軍戰第3戰今天上午8點在勇士主場開打,火箭及勇士目前戰成1:1平手,勇士將挑戰季後賽主場16連勝的空前紀錄。

勇士季後賽次輪擊敗鵜鶘,完成季後賽主場15連勝,追平公牛在1990年到1991年所寫下的紀錄,今回到主場盼能再創新猷。即使前一場慘敗給火箭,D.格林仍信心滿滿,:「當我們受到威脅,才是實力最強的時候。」

勇士一哥柯瑞連兩戰外線熄火,三分球前兩戰各投進1顆,能否找回手感,並一掃外界對於他的防守能力的質疑,成為勇士搶勝的關鍵。柯瑞說:「我會做好防守準備,並為對手製造困難,第2場我有些猶豫不決,無法打出侵略性。」至於投籃手感,他表示,不會停止出手,會找出好的時機及節奏。

雖然灣區大軍信心滿滿,但火箭本季在客場表現出色,例行賽31勝10敗,為全聯盟最佳,季後賽則是3勝1敗。哈登認為保持著和全世界對抗的心態,為致勝關鍵,會想辦法讓對手球迷鴉雀無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