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A直升大聯盟 「國民女婿」曾是二刀流

2018/05/23 06:00

19歲索托昨首度先發,鎖定第一球轟出場外,他是現役最年輕的大聯盟選手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近幾年強打少年輩出,國民索托不僅以19歲成為大聯盟現役最年輕球員,昨也用棒子向球迷自我介紹。

多明尼加籍的索托季初原本還待在1A,升上2A短短8場出賽就繳出3成23打擊率、2轟和10分打點,獲得直升大聯盟機會。

數年前某個週日,國民駐多明尼加球探烏洛亞到球場準備觀察1位球速已超過130公里的年輕左投。隔天,1位左打者擊出的平飛球吸引他的注意,他定睛一看,才發現和前一天投球的是同一人。烏洛亞說,「旁人說,這小子也很能打。我看了他3打席,從此再也沒讓他離開我視線。」

2015年,國民以150萬美元(約4482萬台幣)簽約金簽下索托,期望他成為未來外野支柱。去年索托腳踝受傷動刀影響出賽場次,但他說:「去年我經歷很多,我想幫助我的球隊,因此原先我感覺很糟,但後來我視它為上帝給的考驗。」

索托超齡的成熟,他的日常開銷、計畫事情的方式和想法,國民國際部總經理迪普利亞都看在眼裡,甚至以「理想女婿」形容他:「他很成熟、對比賽有熱情跟想法,他是那種你會放心把女兒嫁給他的小子,當然在球場上,他也是傑出的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