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將回神助拳 騎士免唱獨角戲

2018/05/23 06:00

柯佛。
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騎士J.R.史密斯、柯佛、G.希爾及T.湯普森,回到熟悉的克利夫蘭主場後,展現和客場截然不同表現,不再讓老大詹姆斯唱獨角戲,成為扳平戰局的關鍵。

柯佛攻團隊次高14分

希爾。(法新社)

史密斯例行賽場均投進2.2顆三分球,柯佛1.8顆及希爾1.1個。只是,3人客場2戰同時熄火,史密斯共4分進帳,希爾8分與柯佛16分也不理想,使得詹姆斯在第2戰繳出42分、12助攻及10籃板「大三元」白搭。

J.R.史密斯。
(法新社)

柯佛前役重拾射手風采,全場5投全中進帳14分,昨前4次出手依舊彈無虛發,再次攻下14分,詹姆斯都盛讚其表現出色。希爾此仗13分,連兩場得分達雙位數,史密斯走出客場7投皆墨低潮,在主場共投進6記三分球。

湯普森。
(法新社)

湯普森連2場繳雙10

湯普森本季薪水高達1640萬美元(約4.9億台幣),近兩戰表現稍稍揮別「薪水小偷」臭名,他得好好感謝總教練泰倫魯的變陣,第2戰先將他拔擢至先發。

湯普森昨稱職鎮守禁區,拿到13分、12籃板,連兩場「雙十」表現,且他本季季後賽得分上雙時,騎士4戰全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