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伊古達拉膝傷 勇士今拚聽牌

2018/05/23 06:00

伊古達拉(左)前役防守哈登(右)時左膝遭撞傷,今日能否上場仍未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西部冠軍戰第三場大勝41分,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大勝分,也締造聯盟史上最長的季後賽跨季16連勝,今天上午九點將於主場再戰火箭。國際賭盤一面倒看好勇士能搶先聽牌,但前鋒伊古達拉左膝疼痛,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。

伊古達拉前役防守哈登時左膝遭撞傷,賽後經X光檢查,並未出現結構性的損傷,但仍腫脹疼痛,缺席昨日的訓練。主帥柯爾表示,伊古達拉能否出賽還在評估,賽前經過隊醫檢查後才能決定。但無論如何,第四戰絕對是場硬仗,火箭會醞釀反彈,「前一場大勝在系列賽帳面上也僅記上1勝而已,我們不能輕敵。」

若缺陣 對哈登利多

34歲的伊古達拉本季季後賽場均轟下7.9分、4.9籃板和3.1助攻,是「死亡五小」陣型重要的一塊拼圖,尤其防守能力出色,對球隊貢獻很大。美媒分析,若伊古達拉缺陣,勇士將少了一名「大鎖」限制哈登的進攻,若用杜蘭特或K.湯普森防守,恐削弱其進攻的體力。

火箭「雙核心」哈登和保羅前役同時當機,兩人32投僅12中,還出現6次失誤。總教練丹東尼表示,前一場球隊攻守全失控,第四戰勢必面臨更大的壓力,球員必須找回第二戰的贏球方程式,才能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