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王子維大復仇 台灣隊8強達陣

2018/05/23 06:00
王子維擊敗李卓耀,成功上演復仇記,率領台灣男團挺進湯瑪斯盃8強。(資料照)王子維擊敗李卓耀,成功上演復仇記,率領台灣男團挺進湯瑪斯盃8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在2018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再傳捷報,男、女隊都在分組預賽取得二連勝,提前晉級八強。男子隊今天將與日本爭分組第一,女隊則將遭遇地主泰國,世界球后戴資穎可望與名將依瑟儂展開「好朋友」對決。

台灣男隊在湯瑪斯盃預賽第二戰以4:1擊敗香港,力扛第一點單打的「一哥」周天成,雖以15:21、23:25不敵伍家朗。還好隊友爭氣,世界排名第7的李洋/李哲輝以21:14、21:17拍下李晉熙/柯展聰,扳平戰局。

第三點男單,王子維與21歲的李卓耀繼去年紐西蘭公開賽後再度碰頭,王子維當時浪費4個冠軍點被大逆轉,昨則以21:13、21:15完美復仇。

第四點男雙,楊博涵/盧敬堯再以21:19、17:21、21:18力退麥喜俊/鄧俊文,搶下致勝點。楊博涵表示,他們打出屬於自己的球風,團體賽士氣非常重要,很感謝看台上的隊友大聲為他們打氣。

女隊昨碰上實力有落差的德國,戴資穎直落二拍下世界排名55的海姆,女雙陳曉歡/許雅晴、女單白馭珀也都1局未失過關,台灣連拿3點提前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