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前2棒突圍 賞悍將5連敗

2018/05/24 06:00

桃猿陽耀勳首局首打席就砲打羅力,單場雙安2打點,獲頒單場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首局首打席開轟 陽耀勳單場雙安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面對賽前對桃猿跨季5連勝的強投羅力,Lamigo桃猿隊靠著前2棒打者陽耀勳、郭嚴文突圍,陽耀勳擊出個人生涯第5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、單場雙安,郭嚴文則擊出超前分安打,桃猿3:2險勝富邦悍將,送給悍將5連敗,也和第2名的統一獅拉開到1場勝差。

桃猿郭嚴文擊出反方向安打,送回超前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悍將多次無人出局攻占得點圈、甚至滿壘,但都無功而返,桃猿則把握少數攻勢。陽耀勳不僅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也是全隊唯一單場雙安的選手,一向樂天派的他,賽後竟說:「不知道怎麼打到的。」陽耀勳說,羅力的控球一向準,面對他時只要球數落後就不好打,因此會更積極出棒。

桃猿捕手林泓育(左)6局下遭陳品捷(右)擦棒球打到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球季前,陽耀勳因傷影響調整進度,賽前打擊率不到2成,昨役卻成為球隊止敗英雄。陽耀勳說:「開季進度比較慢,自己也很急、沒調整好,這幾場打擊狀況都不錯,教練也和我說,只要保持好狀況,安打自然會出現。」

郭嚴文敲超前安 林泓育挨球吻傷退

送回關鍵超前分的郭嚴文,相準羅力一顆幾乎快落地的變化球出棒,擊成反方向安打,賽後和陽耀勳不約而同笑道:「也不知道怎麼打到的。」郭嚴文說,羅力配球似乎有變,直球比例比以往高,上場時盡量想打到球,但8局上那支超前分安打,也許有點運氣。

桃猿以1分之差險勝富邦悍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險勝悍將,6局下卻傷了捕手林泓育,總教練洪一中說,今天會安排林泓育照X光,也會先從二軍叫上嚴宏鈞待命。

林泓育6局下被球打到右手,當下就退場,防護員也緊急為他檢查並包紮。洪總說,自己選手時代也有蹲捕被球打傷骨裂的經驗,「林泓育的手沒有很腫,可能沒傷到骨頭,但即使沒有骨裂,也需要休息幾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