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香港桌球公開賽》連退日中韓好手 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奪金

2018/05/24 06:00

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(右)獲頒冠軍獎盃後,與女單冠軍王藝迪(左)玩起自拍。(林學宜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16歲的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昨在2018年香港公開賽連宰3大亞洲新生代好手,繼年初匈牙利公開賽之後,生涯第2度奪下21歲組男單冠軍。

世界排名65的林昀儒,8強戰先以直落三解決排名74的日本新秀木造勇人,4強戰再以3:0收拾中國亞青冠軍徐海東;決賽面對2016年世青亞軍南韓趙勝敏也以3:1強渡關山,繼3月德國公開賽之後寫下對戰2連勝。

不過,包括公開組單、雙打在內,林昀儒2天打了8場比賽,冠軍戰顯得有些疲憊。教練潘曉波表示:「昀儒在場上精力頂不住,特別是前2局,調動不起來,第3局才好一點。」

林昀儒在公開組男單資格賽第2輪,以1:4不敵世界排名59的伊朗一哥阿拉米揚,無緣晉級會內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