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賽》李晨薰飆147公里 桃園擊敗中市

2018/05/24 06:00

桃園市隊先發投手李晨薰昨對台中市隊主投七局,僅失一分,拿下勝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玉山盃青棒賽昨天開打,奪冠熱門隊伍桃園市的王牌投手李晨薰先發7局只失1分,6:1擊敗台中市。

李晨薰雖然投出優質先發內容,但是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,他表示,比賽一開始控球陷入亂流,還好後面有穩定下來,是一次很好的學習經驗。

玉山盃青棒賽昨開打,場邊也擠進許多球探,到場觀察選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高一的李晨薰去年底在馬自達台日青棒賽飆出148公里球速,加上擁有身高192公分的優異身材,受到各方矚目。

昨天李晨薰球速仍有147公里的水準,但前3局送出4次四壞球,第3局在滿壘時投出觸身球而失掉唯一的分數,前3局就用了58球。

李晨薰表示,昨天的控球狀況原本就不太好,加上主審的好球帶很小,一開始適應不良,越投越急,失分後教練喊暫停提醒他要冷靜,他才轉換心情穩穩地投,不再催球速而以控球為主,沒有再出什麼狀況。李晨薰4到7局被擊出2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,也沒有讓打者上到得點圈。

桃園市隊陳柏毓後援2局,無失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李晨薰表示,前3局的亂流和現場有眾多球探沒有關係,他已經習慣了,並不會受影響。桃園市總教練藍文成則表示,原本設定李晨薰投6局、80球,但是他前3局就投了快60球,比數又拉不開,因此投了7局、114球,雖然辛苦一些,所幸結果是好的。

第8局桃園市換上同為高一的陳柏毓,投2局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。陳柏毓原本擔任先發游擊手,2打數1安打、2打點,並選到2次四壞球。

桃園市前6局陷入苦戰,只擊出3支安打、3:1領先,7、8局以5支安打攻下3分而底定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