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青棒賽》兩人猛打賞 北市強壓南市

2018/05/24 06:00

玉山盃青棒賽,台北市最後以8:2擊敗台南市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中報導〕台北市黃聖偉、張皓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,各打下2分打點,吳建霖、陳彥綸和林聖榮壓制台南市打擊,只被擊出3支安打,台北市以8:2大勝。

高一的黃聖偉擔任第5棒中心打者,第2局首次上場打擊就擊出先馳得點的二壘打,全場4打數3安打,3次上壘都跑回本壘得分。台北市總教練黃文生表示,黃聖偉的打擊是贏球關鍵,尤其是打下第1分帶動全隊的氣勢。

黃聖偉表示,棒球生涯還沒有打過國際賽,希望可以幫助球隊打進玉山盃8強、甚至4強,爭取獲選亞洲青棒賽台灣隊的機會。

黃聖偉小時候常常跟著爸爸看職棒,覺得棒球很有趣,因此加入球隊,雖然進球隊後經常被教練罵,並沒有因此討厭棒球,黃聖偉說:「被罵更會有追求進步的動力。」

黃聖偉最喜歡的球員是日前達成生涯200次盜壘里程碑的中信兄弟王勝偉,除了名字發音很像、有親切感外,更欣賞王勝偉的打擊、跑壘及積極的比賽態度,黃聖偉表示,希望成為和王勝偉一樣能發揮速度破壞力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