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死亡五小難合體 勇士今搶聽牌

2018/05/25 06:00

勇士K.湯普森(右)左膝微恙,第5戰仍有機會上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勇士防守大將伊古達拉(中)今可能繼續因傷缺陣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西部冠軍賽第5戰今早在火箭主場9點開打,勇士、火箭戰成2平,雙方力拚聽牌,但勇士昨卻傳出K.湯普森、伊古達拉有傷在身,出賽成疑,衛冕之路出現危機。

勇士「死亡五小」之一的伊古達拉,前一場因左腿不適缺陣,第5戰也可能不會上場。主帥柯爾說:「他恢復狀況不錯,但還不確定能不能打。」另一主力湯普森也出現左膝不適,但昨全程跟著訓練,球隊人員透露,他應有機會出賽。

D.格林:遭逆轉是激勵

勇士前一戰決勝節熄火,慘遭逆轉,無緣把主場連勝紀錄再推新高,眾將誓言在下一場扳回一城。D.格林表示,「我們讓勝利從手中溜走,大家很氣憤,但也都被激勵了。」

昨聯盟公布年度防守第1和第2隊名單,上季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格林,今年卻掉到第2隊。柯瑞為他叫屈,他表示自己雖不懂進階數據,但就他親眼觀察格林在場上防守的主宰力,並未有任何改變。但他笑說,讓格林跌一跤也沒什麼不好,搞不好會激發他的鬥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