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天賜良機 申皓瑋爭氣第一轟

2018/05/25 06:00
申皓瑋(記者陳志曲攝)申皓瑋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主砲高國輝因打擊近況不佳,昨遭降二軍調整,拉上20歲小將申皓瑋。本季首度升上一軍的申皓瑋,昨擔任先發左外野手、打第9棒,單場敲2安,4局下更從黃子鵬手中轟出陽春砲,生涯首轟出爐,守備也有美技演出,表現不俗。

申皓瑋表示,前晚一軍比賽打到一半,忽然接到管理通知隔天上一軍,當下嚇一大跳,不敢相信,有了去年一軍經驗,今年心態要再成熟一點,不要被其他東西影響,專注在場上。

廖健富是申皓瑋高苑工商小一屆學弟,昔日隊友如今成了對手。昨廖健富單場4支1,本季累計打擊率3成99高居榜首,57安和37分打點皆排名第二。

申皓瑋說,廖健富高中打擊就很強,且適應能力很快,進職棒後打得太好了,是真正頂尖的高中畢業好手。

另外,桃猿捕手林泓育前天遭擦棒球打中右手手指,昨下二軍養傷,總教練洪一中說,林泓育並未傷到骨頭,10天後應該就可回來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