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武雄回一軍 先調「美國」時差

2018/05/25 06:00
潘武雄(記者廖耀東攝)潘武雄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今天起在主場與桃猿進行3連戰,有機會拉下猿隊站上龍頭,昨特地把在二軍近況不錯的潘武雄升回一軍,9上代打敲安,隨即就更換代跑。

潘武雄3日因左大腿後側緊繃下二軍休養,12日起在二軍展開復健賽,最近連續4場有安打、連續2場開砲,昨重回一軍先在板凳待命。他表示,大腿的傷好得差不多了,雖然跑步還有點緊,基本上已無大礙,打擊也沒有問題,狀況已可比賽。

潘武雄前晚北上台中,昨天早上在下榻飯店醒來,發現沒事可做,才想起已回到一軍,「二軍都打中午,一大早就要起來練習,一軍都打晚上,作息完全不同,我現在好像美國人,需要一點時間把時差調過來。」

總教練黃甘霖指出,考量潘武雄之前都在二軍比賽,提前1天讓他上來熟悉一軍作息,沒立刻把他排進先發,是希望他先適應晚上比賽的感覺,後段找機會讓他代打,回台南再讓他先發擔任DH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