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皇欲延長戰事 飆分上看40

2018/05/26 06:00

騎士詹姆斯面臨淘汰邊緣,得分經常大爆發,但隊友的支援仍是勝負關鍵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東部決賽第六戰,背水一戰的騎士今早8點半在主場出戰塞爾提克,「大帝」詹姆斯已醞釀大爆發。

根據統計,詹姆斯生涯季後賽21次面臨淘汰時,共拿下12勝9敗,場均得分高達33.5分,2014-15球季重返騎士後,7次背水一戰場均高達36.9分、12籃板和9.1助攻,其中有5場飆破40分大關。

塞爾提克主帥史蒂文斯表示,「詹姆斯回到主場,預期會強勢反撲,我們將儘可能限制他的得分。」

已連續3年晉級總冠軍賽的騎士,前一戰遭塞爾提克嚴防,團隊僅攻下平本季季後賽最低83分,詹姆斯獨得26分,但孤立無援。美媒分析,騎士若要拉長戰線至第七戰,柯佛、J.R史密斯、T.湯普森必須挺身而出,尤其找回三分砲火是當務之急。

詹姆斯積極備戰第六戰,大賽前夕先傳來好消息,聯盟昨公布本季年度球隊名單,詹姆斯毫無意外獲得全票支持,生涯第12度入選年度第一隊,超越「小飛俠」布萊恩和「郵差」馬龍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其餘聯盟第一隊成員,包含火箭哈登,鵜鶘A.戴維斯、拓荒者里拉德和勇士杜蘭特;本季年度MVP最大熱門哈登,連兩年全票入選。至於上季年度MVP魏斯布魯克則掉到第二隊,勇士柯瑞受傷勢困擾,未獲評審青睞,僅入選年度第三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