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是史總督軍 兄弟追勝失利

2018/05/26 06:00
悍將投手倪福德(右)壓制兄弟反撲,驚險拿下救援點,悍將中止6連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悍將投手倪福德(右)壓制兄弟反撲,驚險拿下救援點,悍將中止6連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悍將驚險止敗 暫保不墊底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昨天賽前因血栓問題,準備搭計程車離開球場赴醫院檢查。(記者徐正揚攝)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昨天賽前因血栓問題,準備搭計程車離開球場赴醫院檢查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昨與中信兄弟進行「墊底割喉戰」,悍將9局上在胡金龍帶動下搶到關鍵2分,再驚險擋住兄弟最後反撲,以8:7中止6連敗,確定不會在本週成為「爐主」;開賽後因腿部血栓問題,先行離場就醫檢查的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並無大礙,今天有機會重掌兵符。

悍將打完3局上以4:0領先,兄弟3局下攻出5分大局,兩隊拉鋸到5局結束6:6平手。關鍵9局上,悍將1出局後攻佔滿壘,胡金龍適時擊出安打,為悍將拿回領先,陳品捷選到保送再擠回1分,兄弟9局下雖靠王勝偉、陳子豪接連安打追回1分,後續3位打者卻沒能延續攻勢。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指出,球隊不順時都打得很辛苦,這場也不例外,還好最後有擋住,6連敗期間不是沒贏球機會,只是全隊信心不足,結果當然不好。

胡金龍認為,球隊最近球運不好,又有幾位主力陷入低潮,全隊打起來沒自信,「球季還很長,先不要管輸贏,先打1場好的比賽比較重要。」

史總血栓就醫 今應能帶兵

史總剛開賽便因右大腿血栓問題,提前離場就醫檢查,代理兵符的首席教練丘昌榮表示,快開賽才知道要代理,但史總已規劃好,他只是依照計畫去執行。

兄弟球團表示,史總的血栓狀況還算輕微,透過藥物就能控制,就醫檢查後,先返回宿舍休息,今天有機會回到球場重掌兵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