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回穩 明先發衝局數

2018/05/26 06:00
陳偉殷(資料照)陳偉殷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起在主場與國民展開3連戰,陳偉殷明晨4點10分先發登板,力拚本季第2勝。

大谷翔平(左)手感發燙,昨對藍鳥敲出2支二壘安打。(美聯社)大谷翔平(左)手感發燙,昨對藍鳥敲出2支二壘安打。(美聯社)

本季殷仔出賽6場,皆無優質先發,皆未投滿6局,單場最多投83球,戰績1勝2敗,防禦率6.55、每局被上壘率1.80,好消息是,近2場先發總計9.2局投球只失2分,狀況回穩。殷仔在日職累積36勝、美職54勝,今年要挑戰通算百勝可得加把勁。

殷仔生涯對國民出賽8場,其中7場先發,戰績1勝5敗、防禦率4.69,今年國民團隊打擊率2成38,在全大聯盟屬中後段班,團隊敲62轟,則居大聯盟第6,其中哈波和亞當斯都有兩位數全壘打。

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對藍鳥單場3支2,2支都是二壘安打,另獲兩保送,幫助球隊以8:1擊敗藍鳥。今起天使作客紐約與洋基進行三連戰,聚焦後天凌晨1點05分田中將大先發登板,可望與「打者大谷」交手。

大谷 期待打田中的球

大谷因故延後先發投球,無緣以「投手大谷」身分與田中對決,大谷說,「我不會失望,因為還是可與田中投打對決,目前身體狀況也沒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