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煜清先發限70球 葉總強調不是假

2018/05/27 06:00

悍將林煜清今先發球數將在70球以內,預計投3到4局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派林煜清對老東家中信兄弟先發,預計第3或第4局起視狀況由其他投手接手,總教練葉君璋鄭重強調:這不是「假先發」喔!

葉總指出,林煜清開季設定是長中繼,因為陳鴻文近況不好,決定讓兩人角色互換,考量他剛轉先發,今天能投多長要看用球數,再交給黃亦志或陳鴻文,之後是否留在輪值要看表現而定,「黃亦志還在調整,有可能在以後的比賽擔任先發。」

葉總表示,林煜清上週(20日)曾在二軍先發,投4局用58球,狀況還不錯,今天預計他投60到70球,大概能投3到4局,「清仔用球量比較多,每局平均大概要20球,如果我們在第2或第3局就換投,絕對不是假先發。」

林煜清前次先發是去年8月5日,前次先發拿勝投是2015年4月23日,他認為,過去一直擔任先發,對角色轉換、如何調整都不陌生,去年雖有3次先發,但都是臨時代班,今天不會去想局數或球數,就一個一個打者去應付,把想法簡單化,幫球隊贏球最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