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史總回歸減壓 坐著發號施令

2018/05/27 06:00

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聽從醫生建議,不再整場站著督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於昨天下午4點左右回到洲際棒球場,氣色與心情都明顯比前晚好很多,1小時後照常在對富邦悍將的比賽執掌兵符。

史總昨天早上在中信球團安排下,前往台北振興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,他指出,根據醫生診斷,右大腿的血栓狀況很輕微,只要按時吃藥就好;而在比賽中,他不時找空檔坐下休息,不像過去整場站著督軍,「因為醫生說,目前不要給腿部太大的壓力。」

史總不諱言,也許因為壓力太大,第一次發現自己有血栓問題,由於狀況嚴重時可能危及生命,前天感到有點震驚,心情也有點緊張,還好聽醫生說,因為及早發現,所以問題不大,讓他放心不少,他也相信,只要遵照醫師指示,病情一定會好轉。

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史總前晚提前離開球場,就近前往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檢查,球團基於保險起見,昨天再安排史總北上,聽取第二家醫院的醫療意見,看診後與正要南下探視球隊的董事長陳信揚同車返回台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