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好友陳琥先發爆炸 申皓瑋推了一把

2018/05/27 06:00

申皓瑋(右)首度對決好友陳琥,擊出斷棒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陳琥昨投不滿2局就被打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陳琥、申皓瑋兩位U18世界盃國手,昨天首次在職棒場上投打對決,兩人在2局上交手1個打席,申皓瑋於2出局後擊出斷棒安打,帶有1分打點,也導致陳琥撐不完2局就被打爆,寫下生涯最短先發並承擔敗投。

陳琥、申皓瑋都是2015年U18世界盃國手,兩人隔年都參加中職季中選秀會,都在第1輪獲得青睞,各被中信兄弟、義大犀牛挑走,今年陳琥首次升上一軍,申皓瑋於24日被叫上來,昨天首次在場上投打對決。

申皓瑋跟陳琥是好朋友,平常都會傳訊息或通電話,他表示,前天就知道陳琥要在昨天先發,覺得陳琥現在很強,投球比高中時期還要厲害,能在職棒投打對決的感覺很特別,但在場上不會有太多想法。

進入中職的U18世界盃國手,目前以林承飛表現最好,站穩Lamigo桃猿先發游擊手,曾榮膺2016年最佳十人游擊手、2017年台灣大賽優秀球員,本季他與陳琥交手4個打席,以3打數2安打1保送佔上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