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偉殷賢拜及時「語」 蘇智傑隔20天轟了

2018/05/27 06:00
蘇智傑(記者黃志源攝)蘇智傑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效法旅美左投陳偉殷的「心法」,獅隊4棒蘇智傑的本季第8轟在相隔20天後終於出爐,他賽後也鬆口氣說:「很久了,終於轟了。」

蘇智傑的本季表現比較起伏,他賽後也坦言,一方面是因為心態問題,想把每個動作做得完美,結果事與願違。「自己會有所期待,因此打不好時,就失落更大。」

賽前在隊友進行完打擊練習後,蘇智傑仍會獨自一人揮著棒,他就是想找回之前的那種手感。學長和教練團也拿陳偉殷之前的新聞報導給他看,「我覺得賢拜說得很好:『做好自己該做的事,比賽中有太多不能控制的,所以我只能盡量做好自己的部分。』」

昨役2局下,蘇智傑就對桃猿洋投道恩斯開轟,他說揮出去之後,感覺也比較順了,還成為勝利打點。蘇智傑單場3打數2安打2打點,另獲1保送,打擊率升至2成78。

此外,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在9局上也從獅隊陳韻文手中開轟,同樣是本季第8轟。看台上有不少美職球探都為了大王而來,這一轟也是他自13日雙響砲後再度開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