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紐媒毒舌世界一 酸大谷、天使孬

2018/05/27 06:00
大谷翔平(左)首度體驗紐約客「噓噓樂」,4局上獲保送後,推進二壘,與洋基近期話題最火熱的二壘手托瑞斯「同框」。(今日美國)大谷翔平(左)首度體驗紐約客「噓噓樂」,4局上獲保送後,推進二壘,與洋基近期話題最火熱的二壘手托瑞斯「同框」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天使大谷翔平、洋基托瑞斯被視為美聯新人王強力競爭者,昨役同場較勁吸引目光,紐約媒體力讚連4場全壘打的托瑞斯,卻又狠狠酸了大谷,批他週一不先發是在怕什麼?

天使昨起移師紐約3連戰,洋基2:1獲勝,2分都是21歲又163天的托瑞斯貢獻,2局下敲安先馳得點,7局下再揮致勝陽春砲,成為美聯史上最年輕的連4場開轟打者,且是大聯盟1900年以來第4年輕的紀錄。

生涯首轟出爐後,托瑞斯近16戰進帳9轟,他說:「我不是全壘打型打者,只是掌握擊球點,把球打確實,不過現在感覺真的很好,更棒的是幫球隊奪勝。」

大谷二度與洋基交手,作客紐約則是頭一遭,在全場基迷噓聲下,3打數無安打、保送和三振各1,毒舌紐媒拿來「襯托」托瑞斯的出色,又翻出他拒絕洋基的舊帳,《紐約每日新聞》賽後想問他當初為何不考慮洋基,遭天使公關擋下,非常不滿。

昨早出刊的《紐約每日新聞》更以全版嘲諷,「天使不讓大谷對決殺手打線2.0,他們害怕什麼?」結果報紙擺在休息室,大谷賽前被迫看到,他笑說:「我實在不太想看,噓聲也不是第一次,已漸漸習慣,當作沒聽到。」

大谷下次登板日未定,天使教頭索西亞說,仍要視防護團隊評估以及他在牛棚練投狀況,但確定本週會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