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3場好投未勝》殷仔一球之差 天堂墜入凡間

2018/05/28 06:00

國民狄佛昨對殷仔敲出陽春砲追平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僅一球之差,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從天堂墜入凡間,連3場好投都無緣拿下勝投。

殷仔昨8局上被國民狄佛敲出陽春砲逼平,無緣挑戰生涯首場完封。(美聯社)

7.1局失1分 無關勝敗

殷仔昨對國民先發前7局都未掉分,8局上一出局,狄佛敲出直擊左外野全壘打標竿形成陽春砲,國民追成1:1平手,這一棒將殷仔轟退場,無緣挑戰生涯首場完封。殷仔投7.1局用了94球,被敲3安、飆6K,失1分無關勝敗,國民9局上添得3分,最終以4:1擊敗馬林魚。

「以為球會轉出去,沒想到彎彎彎,最後不彎就出去了。」殷仔談到挨轟這球,他表示,這是失投球,狄佛打得好,這只是一個結果,他不會想太多,盡量把心情往好的方向去想。

5月10日殷仔慘遭小熊砲轟,先發3局狂失9分吞敗、為生涯最慘一役,接下來連繳3場好投,本季防禦率從10.22降至5.22,昨表現亮眼關鍵,他認為有刻意要擾亂對方打者節奏,速差和位置控制得還不錯,也有辦法搶到好球數。

近3場防禦率僅1.59

殷仔近3場先發,合計17局僅3責失、防禦率1.59,表現漸入佳境,他說,去年多半時間在休息養傷,今年重回先發,局數要拉長有一定難度,沒想到這場投球局數長且用球數多,是較大收穫;殷仔上一次先發投到第8局,已是2015年8月11日對水手,當時他同樣先發7.1局。

馬林魚教頭馬丁利盛讚殷仔表現真的很好,國民第4棒雷諾茲這樣評價殷仔好投,「他削弱我們的打擊,站在打擊區感到挫折,我們需要點能量,狄佛辦到了,重要的一轟。」這僅是狄佛生涯第9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