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秋信守逼退松井 大聯盟亞洲全壘打王

2018/05/28 06:00
遊騎兵隊秋信守生涯第176轟,打破日本松井秀喜保持的大聯盟亞洲球員最多全壘打紀錄。(法新社)遊騎兵隊秋信守生涯第176轟,打破日本松井秀喜保持的大聯盟亞洲球員最多全壘打紀錄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隊秋信守10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,4:3擊敗皇家隊,韓籍秋信守大聯盟生涯第176轟,打破日本松井秀喜保持的大聯盟亞洲球員最多全壘打紀錄。

這場比賽打到10局下已經下午6點,內野在陰影裡,但陽光仍從一壘方向直射打擊區,秋信守表示:「很難看清楚球,我問捕手培瑞茲是不是不容易看球,他也說有一點,球看起來很暗,根本看不到縫線,但是在3壞1好球後,我看個大概就全力揮擊。」

這是秋信守生涯第3支再見全壘打,對他來說意義比打破松井的紀錄還大,35歲的秋信守表示:「我並不會因為想破紀錄而著急,雖然我還是會在乎,我在大聯盟打很久了,保持健康、全力比賽,這些數字遲早會出現,我不是真正的全壘打打者,我從未這樣想,我總是想要保持健康,想要幫助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。」

另一位亞洲球員、原定今天先發的小熊隊達比修有,因為右臂三頭肌肌腱炎,本季第2次進入10天傷兵名單,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以確認傷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