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麟單場4安 悍將橫掃兄弟

2018/05/28 06:00
中信兄弟岳東華(左)將富邦悍將胡金龍(右)觸殺於二壘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信兄弟岳東華(左)將富邦悍將胡金龍(右)觸殺於二壘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拇指太用力抽筋

富邦悍將高國麟昨開轟,生涯首次單場4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富邦悍將高國麟昨開轟,生涯首次單場4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煜清3.1局退場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昨天從中信兄弟「真先發」萊福力手中敲出3轟攻下4分,配合投手車輪戰的有效壓制,以7:4擊敗兄弟,本季首次在3連戰橫掃對手,與兄弟的勝差拉回10天前的5場,取得避免成為上半季「爐主」的舒適距離。

面對兄弟刻意排出8名左打,悍將先發林煜清用49球撐3.1局挨3安,於4:2領先時因右手不適退場;他表示,這場控球都有到位,若非拇指抽筋整個硬掉,他很想也可以撐完5局。之後5名投手輪番上陣,僅倪福德於9局下失2分。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林煜清可能因為投球太用力,才會造成手指在比賽中抽筋,賽前本就設定60到65球,既然身體有狀況就馬上換投,本週能否續留輪值還要再研究,「畢竟他才今年第1次先發,我們不希望他太急」。

悍將首局不用安打,就靠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在兄弟「真先發」萊福力接手後,又靠申皓瑋、高國麟、胡金龍分別開砲,轟下4分奠定勝基,最搶眼的是高國麟,3局上轟出2分彈為悍將取得4分領先,交出生涯首次單場4安。

高國麟指出,之前一直打不好,主要是上場機會少,這3場都有先發機會,就照自己步調走,賽前有看與萊福力的對戰資料,把功課做好,「沒有特別在意單場幾安,多打幾次感覺就比較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