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「琥」斷棒沒差 申皓瑋4場敲3轟

2018/05/28 06:00
申皓瑋昨換球棒,敲出一軍4場的第3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申皓瑋昨換球棒,敲出一軍4場的第3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曾是U18世界盃國手的陳琥與申皓瑋,前天首次在職棒場上投打對決,被申皓瑋擊出斷棒安打的陳琥笑說:「至少把他打全壘打的球棒弄斷了!」申皓瑋昨天換了球棒,敲出上一軍才打4場的第3轟。

前天2局上2出局1好1壞,陳琥對申皓瑋塞內角球,卻被擊出斷棒安打失第2分,他表示,申皓瑋的爆發力很好,力氣也真的很大,唯一安慰的是「至少把他打全壘打的球棒弄斷了」;申皓瑋覺得,陳琥現在很強,投球比高中時還要厲害。

前天2局上2出局1好1壞,陳琥對申皓瑋塞內角球,卻被擊出斷棒安打失第2分,他表示,申皓瑋的爆發力很好,力氣也真的很大,唯一安慰的事「至少把他打全壘打的球棒弄斷了」;申皓瑋覺得,陳琥現在很強,投球比高中時還要厲害。

陳琥被申皓瑋安打後,始終抓不下第3個出局數,連挨2支長打又投觸身球被換掉,帳面上單局狂丟6分,他認為,開局就保送林益全很不應該,之後球路一直偏高,對於22日曾投100球,只休3天又扛「假先發」,他覺得休息很充足,手臂也沒有不適。

申皓瑋昨役3局上轟出陽春彈,上一軍後連續4場有安打,才打4場就敲3轟,與高國輝、陳品捷、林益全並列富邦悍將第3多,總教練葉君璋覺得,申皓瑋力量很大,身體素質也很好,跑得快、爆發力強、心臟大顆,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,在外野的守備範圍不會輸給林哲瑄。

感謝凱倫哥借球棒

申皓瑋指出,前天對陳琥時打斷球棒,賽前練習試用陳凱倫的,感覺很順手,感謝陳凱倫很大方借他用,「也要感謝YY哥(林宥穎),是他把球棒送給凱倫哥的」,3局上首對萊福力能轟全壘打,主要是節奏有抓到,喜歡的球就攻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