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會客室》網友戲稱「郭肉」 一笑置之

2018/05/29 06:00
郭阜林幫球迷簽名,對網友的酸言酸語已能一笑置之。(記者倪婉君攝)郭阜林幫球迷簽名,對網友的酸言酸語已能一笑置之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當年加盟洋基時,郭阜林還被媒體炒作成「A-Rod接班人」,也讓網友開始戲稱他「郭Rod」或「郭肉」;這些年下來,郭阜林早已學會一笑置之,有時候還覺得鄉民很有創意。

當年加盟洋基時,郭阜林被炒作成「A-Rod接班人」。(資料照)當年加盟洋基時,郭阜林被炒作成「A-Rod接班人」。(資料照)

「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是哪個媒體取的。」郭阜林說家人也會看評論,「他們就會覺得,A-Rod那麼好當嗎?」

郭阜林坦言以前看到酸文真的會在意,現在則轉換心態,「有人在講你,代表還在乎你,以後退休就沒有機會被討論了,我是這樣的心態,只要不攻擊到家人就可以。」

沒打好被虧「藍芽被分享」

職棒生涯走來起伏,不管是前年因不規則彈跳球砸臉而暫時戴上面具,或從去年開始戴起加長型頭盔保護自己,都曾引發話題。如今他的打擊頭盔也引起其他球員跟進,郭阜林笑說:「上星期沒打好,球迷就說,因為藍芽被分享、被干擾了,我覺得很有創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