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迷噓聲「示愛」 韋蘭德脫帽致意

2018/05/30 06:00

太空人王牌投手韋蘭德昨投6.2局退場時,脫帽向噓聲四起的洋基球迷致意。(美聯社)

封鎖洋基打線 投6.2局失1分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就算遇到今年大聯盟最會得分的洋基,35歲的太空人王牌韋蘭德還是能讓他們前7局只攻下1分,退場時聽到全場洋基迷的噓聲,他也用一個瀟灑的脫帽動作就HOLD住全場。

「其實我算是預期到了。」在賽前介紹球員時,韋蘭德覺得噓聲並沒有預期大,但在投完6.2局只失1分退場時,就真的噓聲四起。但他覺得在洋基球場,其實噓聲是一種「示愛」,所以他就脫帽表示謝意。

洋基團隊得分288和279打點都居聯盟之冠,但昨役碰上韋蘭德,只能靠4棒柏德的本季首轟得1分,終場以1:5不敵太空人。韋蘭德在5月已第2度遭遇洋基,上次8局只被敲3安無失分,還送出14K。

儘管已35歲,但韋蘭德除了拿下先發3連勝、本季第7勝之外,防禦率1.11是大聯盟最優,至今81.1局投球、0.71的被上壘率,也都是全聯盟第1。太空人教頭辛奇也說,儘管韋蘭德此役的滑球和變化球都未到最佳,也被洋基打線放掉一些球路,仍繳出好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